耶耶耶总会荣誉VIP

容易伤心的小狗

没有标题。。。这时候还有什么标题!

这大概比想象中一切的结局都要坏
一只伪球迷除了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之外什么都做不了
但似乎还是有许多话想说

几天前的我可以忽视自己少的可怜的看球次数
骄傲地说自己生平未曾见证你的败绩
但等到你和你的球队身在悬崖边
我渐渐想明白
胜负是足球场上的常态
从未见过你的失败也是一种遗憾

能陪你走过冠军的喜悦
就能陪你经历小组赛不能出线的低谷
你不必带领球队战无不胜
也不必拥有傲人的零封记录
因为向你投注目光不仅是因为你的胜利
还是因为你就是你

这个夏天注定不能陪你走的更远
也不能闭着眼安慰自己未来还有许多个夏天
因为分别确实就在眼前
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大概也就是我会看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吧
没有你的赛场上
我大概不能继续扮演一个热情的伪球迷

不是每一任队长都能和拉姆一样幸运地功成身退
而在我心里
你是最好的门将
也是最好的队长

四年前从模糊的屏幕里看见你
何其有幸
哪怕七场比赛之后是猝不及防的告别
哪怕你还没拿到想要的金靴(什么)
哪怕没见过你在其他赛场上更坚实的背影
但你真的已经足够优秀
世界杯的最后一程
你无愧于所有期待和喜爱

感谢有你
让我这年轻的
可以熬夜可以早起的两度初夏
熠熠生辉
与你共享生命里的黄金时段
我深感荣幸

评论(7)

热度(22)